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金文,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士官学院、校办工厂、液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军民融合重点项目技术创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主持。



蔡向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军民融合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各项示范任务的细化分解和进度安排。他强调,学校特色发展要走好产教融合这步棋,打好军民融合这张牌。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后续示范校建设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建设任务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建设任务,能够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金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一体推进。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士官生人才培养经验和做法,积极创新军民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要全面梳理军工特色学科方向,提炼学科特色和优势;三是要扎实做好国防教育,以搭建国防教育平台争取更多资源支持。(文/发展规划处 胡雯 图/党委宣传部 齐刚 审核/发展规划处 蔡向朝)


上一条:发展规划高教科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协调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