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处内同志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质内涵和规范要求的掌握和熟识,6月13日,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在莲湖校区1016室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议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主持。

杨少斌集中领学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并深入解读了其的精髓要义。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一步认真学习评估文件,持续深化对评估指标内涵的理解。(文、图/发展规划处 胡雯 审核/高等教育研究所 杨少斌)

上一条:学校召开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协调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