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委员会专题审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专题审议《西安航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金文副校长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详细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文本框架、发展机遇与挑战、使命愿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内容。学术委员会委员深入探讨、积极谏言,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西安航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金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要予以吸收采纳,同时待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校规划文本,使其成为指导学校未来五年改革与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文、图/发展规划处 胡雯)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