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4日下午,学校2021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莲湖校区教学主楼10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分别为国家级教学名师刘雨棣教授、徐行研究员、王晓瑜教授。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主持。

评审专家组对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13项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完成情况开展了现场评议,其中高教研究专项8项、辅导员专项5项。专家组根据项目立项申请、责任书要求,严格对照项目提交的结题验收材料,从完成任务、研究水平、取得成果、应用及推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和现场质询,也指出了部分项目在取得成果、材料梳理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同时结合项目验收对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研究水平和质量、推广成果的应用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结题验收是学校进一步规范项目验收程序、严格评审标准、不断提升研究质量水平的“最后一公里”,对学校以研究支撑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术委员会专题审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七次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