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8日上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七次会议在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的主持下召开。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组织部副部长陈键平党政办副主任张鹏人事处副处长李中、科技处副处长吕毅等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组围绕《西安航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审议稿展开讨论。大家对审议稿表示总体认可,并就规划的主要任务等进行了研讨,对部分文字表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发展规划处统一收集了各位成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大家表示会后将再次对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并由发展规划处负责将修改后的稿件分别送至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有关工作。(文/图 发展规划处 申宇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科技处联合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