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科技处联合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16上午发展规划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在莲湖校区主楼十楼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主持。  

首先,杨少斌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考察意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大家结合日常工作,畅谈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分别从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师资队伍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文、图/发展规划处 胡雯)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七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