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47日午,学校在沣惠校区第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高等教育研究人事处、科技处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向朝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总体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编制工作的安排和时间节点。各专项规划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专项规划、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学科建设专项规划、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专项规划、校园建设专项规划、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6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参会同志还就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主要任务和核心指标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文、图/发展规划处 胡雯)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科技处联合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六次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