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发展规划处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汇报会。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向新任校长祁玉龙进行了汇报,副校长金文,规划编制小组成员蔡向朝,陈健平、杨少斌、吕毅、张鹏、李中、张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主持并汇报。

汇报会上,蔡向朝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定位、主要任务、核心指标、专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会议期间,祁玉龙与规划编制组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十四五”规划内容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宣讲宣传,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入理解规划,以共识凝聚奋进的动力;二是要压实责任链条,按年度分解任务,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高质量完成;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广开思路,破除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瓶颈。(文/发展规划处 胡雯、图/发展规划处 申宇琛)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术委员会专题审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