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平社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党委书记陈平社带领组织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部门负责人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学院领导、教授、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张广良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完成情况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参会教师根据学校发展定位,围绕学院管理、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听取讨论后,陈平社分析了高等教育大众化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背景下学校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他表示,作为学校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的老牌院系,机械工程学院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院发展十分重要。为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陈平社对学院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站位,从学校发展战略思考机械工程学院发展;二是要根据智能制造4.0的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快学科专业融合,促进学院从专业建设向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发展;三是要从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出发,探索创新二级学院自主办学机制体制。(文/权梧桐 户艳 图/李茜 权梧桐)

上一条:宋文学到理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陈平社调研经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