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宋文学到理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副校长宋文学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负责人一行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前往理学院进行调研,理学院院长岳忠玉、副院长丁琦及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岳忠玉汇报了“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情况,总结了理学院“十三五”主要建设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难点,提出了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丁琦及与会理学院同志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宋文学肯定了“十三五”规划建设期间理学院的工作成绩,提出了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的建议,并就学院发展关心的问题和与会同志展开了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总结了理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中得失,梳理了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思路,为形成理学院“十四五”规划起到积极作用。(文/郝大鹏 图/潘灵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议
下一条:陈平社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