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5至16日,学校在沣惠校区召开了2020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议。会议特邀校内外6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020年立项的15项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进行了开题评审。

说明:

说明:

评审分为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辅导员专项2个组。

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和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仇建华分别参与各组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研究背景、目标、内容、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各项目的研究工作开展、项目研究内容、项目研究思路和方法、项目凝练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专家组建议,各项目研究团队要始终立足学校发展实际,重点围绕迎评促建、“十四五”时期的改革与发展等工作,以项目为依托,着力做好对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支撑。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校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对提升项目研究质量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陈平社一行调研材料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下一条:宋文学到理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