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平社调研经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党委书记陈平社在组织部、科技处、高教研究所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经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并与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座谈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学科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学院下一个5年在体制机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学院下一个5年在本科生导师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班奕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个5年的工作设想。

在听取了汇报后,陈平社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期,是学校在全面够格教育部合格评估后,实施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阶段,规划的编制是涉及学校当前及长远发展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工作,希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他强调,经管学院要结合实际,围绕航空产业,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服务地方和行业能力,为学校的内涵建设贡献力量。(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刘欣萌)

上一条:陈平社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