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发展规划处     点击:

为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7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等21人参会讨论,会议由院长杨勇主持。

杨勇首先对“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相关问题,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十四五”规划的展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也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必须要贯彻新理念,切合学院实际,集思广益、深入研究、科学谋划,为学院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提供有力保障。(文/电子工程学院 孙护军)

上一条:陈平社调研经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下一条:曹庆年到人文学院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行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