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617日,在阎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金文、六个专项规划的牵头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主持。

蔡向朝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西航院字〔202028号)文件精神,并就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抓紧开展调研,加快推进专项规划编制的有关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学校发展规划是基于现实面向未来的发展构想,要准确把握校情实际、紧紧围绕办学定位、科学研判面临的形势与环境、合理设定阶段性目标任务,同时在规划的编制过程中要把落实作为一个重要方面同步谋划部署,突出规划的引领和约束作用。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承担的专项规划编制任务、岗位职责交流了“十四五”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主要举措等,并为协同推进学校规划编制工作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金文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位高远,做到从大局出发谋划未来发展,二是要科学规划,做到符合学校实际又谋划长远,三是要注重协调推进,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文/发展规划处 胡雯   /高等教育研究所 孙得人)

上一条:飞行器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