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发展规划处     点击:

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6月11日上午,飞行器学院在阎良校区2号实验楼召开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学院联系领导陈平社书记,党政办副主任申良、学院院长郝红武、党总支书记董彦非、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及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郝红武主持。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十三五”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的发展,围绕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从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完善教学条件、深化产教融合、柔性引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平社指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是一项具有基础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客观总结学院的特色与优势,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二是正确认识学校现状,摸清“家底”、学校优势,通过深入地调查研究,广泛地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开拓思路,开阔视野,增强发展定力。三是积极探索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四是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定位,优化专业规划,培育特色专业,加快推进学科专业发展。五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立德树人体制机制。

此次座谈会为飞行器学院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文/赵慧凯 图/史迪)

上一条:金文副校长应邀出席建设国家级航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推进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