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学校在沣惠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副校长金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及校办工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文主持。

会上,曹庆年对“十四五”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要围绕学校的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统筹考虑本科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等阶段性目标,充分开展调研,以学校一个总规划、六个分规划为脉络,遵照高度重视、客观分析、集思广益、重点突破、科学编制、统筹安排等要求,深入思考自身未来发展目标。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全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把编制“十四五”规划作为谋划未来发展及工作的重要途径。

陈平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在全面够格教育部合格评估后,按照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阶段。“十四五”规划是涉及学校当前及长远发展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工作,非常重要也非常紧要。他强调,全校要充分发挥优势,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要求,紧跟国家、省市的发展动向,把握产业的发展方向,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下,构建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全校要坚持以问题、目标和发展为导向,充分动员,加强学习,强化责任,积极参与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文/发展规划处 申宇琛 图/宣传部 齐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阎良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筹备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