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广大教职工积极研究当前高等教育改革热点、发展趋势,探索学校深化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策略和新办法,着力研究和解决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育一批优秀成果,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共分为两类:高教专项研究基金项目、辅导员专项研究基金项目。

二、申报原则及要求

(一)已立项但尚未结题的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负责人或前三排名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申报。

(二)每位教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含在研)的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不得超过1项,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申报(含在研)的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不得超过3项。

(三)已获立项项目的类似选题,或选题不同但内容相近的,不得重复申报。

(四)高教专项研究基金项目、辅导员专项研究基金项目每项资助均不超过0.8万元。

(五)高教专项研究基金项目重点围绕“高等教育普及化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改革与发展研究”等方向选题(详见附件1),辅导员专项研究基金项目重点围绕“学生党建工作对策及创新研究”等方向选题(详见附件2)。

(六)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西安航空学院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3),并上传至科研管理信息系统。

(七)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3月31日中午12:00。

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现仅可通过学校内网登录,如需校外填报,请使用教职工VPN账号登录)

三、申请流程及说明

本年度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拟采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线上申报,申报流程及相关说明具体如下:

(一)申报流程

(二)相关说明

项目申请人应认真对照网报说明填写相关信息,以免漏填或误填。具体如下:

1.所属院系:高教专项研究基金项目选择所在二级学院(部门),辅导员专项研究基金项目选择“学生工作部”。

2.预期成果:要包括各成果形式及数量。

3.申报材料附件:文件均采用PDF格式上传,以“项目名称(负责人).pdf”的形式命名。

4.相关人员:严格按照项目参与人排名顺序填写。

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孙得人     电话:029-88627976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