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助力我校“十四五”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根据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以下简称“省高教学会”)有关要求,现将省高教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本年度研究项目分为重点招标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其中,对重点招标项目由省高教学会给予相应经费支持,一般项目由课题负责人自筹经费。

(二)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项目申报指南(详情请下载“附件1”查阅),一般项目不设指南。其中,一般项目应着重围绕国家战略部署及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需求,聚焦我校“十四五”时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实际自拟选题。自拟项目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简明、规范。

二、申请程序

(一)由项目负责人根据有关要求及自身实际,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详情请下载“附件2”查阅)。

(二)由学校组织形式审查和初评,并择优向省高教学会秘书处推荐申报。

(三)省高教学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立项。

三、有关要求

(一)凡承担省高教学会所有研究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21年度研究项目。

(二)研究项目规定在两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三)项目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字样(含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未注明者不予承认。拟发表证明不作为申请项目结项依据。

(四)2021年获批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高教研究专项)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在前期研究基础上,应积极申报本项目。

四、材料报送

(一)本次申报前期仅报送“项目申报书”pdf格式电子版,于9月28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pdf)

(二)经学校初评并进入“拟推荐名单”(初评结束后另行通知)的项目,于10月11日将纸质版“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统一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同时将终稿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孙得人

联系电话:029-88627976、15929936369

电子邮箱:xhgjs@xaau.edu.cn

办公地点:莲湖校区教学主楼11层1113室

附件: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重点招标项目指南

     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