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高等教育研究所工作计划,决定组织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评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集中报送时间

2021年9月17、18日。

二、结题项目范围

2020年以前(含2020年)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

三、结题验收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于附件下载并填写《西安航空学院高教研究项目结题申请表》,按①结题申请表、②责任书、③成果及佐证材料(研究报告、专著、论文、获奖、专利、检索证明等)顺序一式3份装订成册,与成果及佐证材料原件一同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沣惠校区教学主楼1113室)。

同时,将结题材料扫描后,按上述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命名规则: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结题材料.pdf),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高等教育研究所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结题评审验收。

四、其他

(一)结题验收结论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4个等次。

(二)因故未完成研究任务需延长研究期限或验收不合格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延长不超过半年),经学院(部)审查签字后,报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核同意方可延期。

(三)对于已满研究期限或延期时限且无故不按时结题的项目,将予以撤销立项或冻结项目经费,同时酌情减少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相关研究类别的后续申报指标。

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孙得人     联系电话:029-88627976

邮箱:xhgjs@xaau.edu.cn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