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精神,按照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全部类别课题均采取网络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公告、要求及相关材料均可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网站查阅。(网站链接:,或可于本通知附件下载查阅)

二、申报流程

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遵循以下步骤:

(一)个人注册

申请人进入平台进行个人账户注册,由学校审批通过,即注册成功。(操作方法: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后,点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或“课题申报”注册申报)

(二)在线填报

申请人于3月25日中午12时前,通过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访问平台,在平台中进行在线填报。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三)导出《申请书》(或《投标书》)

申请人线上填写完成全部内容并确认无误后导出下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投标书》(以下简称《投标书》),打印、签字并于3月28日集中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经统一加盖学校公章后取回,将全文扫描保存成一个完整的PDF格式文档,同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也需生成一个完整的PDF格式文档。

(四)上传提交

申请人于3月30日前,将上述PDF格式的《申请书》(或《投标书》)和《活页》一并上传提交至平台,即线上申报环节结束。

(五)最终材料报送

1.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需报送加盖公章的纸质《投标书》,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

2.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活页》均无需报送纸质版,将加盖公章后最终材料的pdf扫描件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

3.最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31日中午12点。

三、有关要求

(一)申请人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熟悉申报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自查工作,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

(二)申请人要认真核实平台申报数据,确保内容真实准确,保证上传平台内容与邮件材料内容一致。

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孙得人

联系电话:029-88627976、15929936369

电子邮箱:xhgjs@xaau.edu.cn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莲湖校区教学主楼11层1113室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