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及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为确保项目结项工作顺利推进,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1.2019年立项的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2.2017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项验收程序

1.本次结项验收由学校邀请专家统一组织。

2.结项验收前期项目负责人仅需以电子版形式报送以下材料:《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研究报告及项目成果材料。

3.《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以WORD版单独保存,研究报告及项目成果材料统一汇总为一个pdf格式文件。命名制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结项报告书/成果材料”。

三、有关说明

1.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中午12:00

2.报送邮箱:xhgjs@xaau.edu.cn。

3.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原则上不得延期,2017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不得再次申请延期。

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孙得人 联系电话:029-88627976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西安航空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