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金文、相关部门领导及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蔡向朝主持。



与会人员分别对照建设任务,详细汇报了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表示各项建设任务正在有序推进,能够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金文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学校军民融合示范校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就继续抓好创建和后期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建设要求和任务指标,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收集、撰写工作;二是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创建合力,进一步提升军民融合人才培养成效和“民参军”科技创新水平;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做好涉密科研项目的全过程保密管理。(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胡雯 图/于思月 审核/蔡向朝)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赴陕西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科及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