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文副校长应邀出席建设国家级航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8日,副校长金文应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邀请,出席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企业联合会承办的建设国家级航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推进大会。西安市人民政府、市工信局、市委军民融合办、市科技局和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中航工业陕西航空工业管理局、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中国飞机试验研究院等科研院所、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等研究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参加。

会议发布了《西安航空基地先进制造业企业上市培育工程“银鹰工程”实施管理办法》,宣读了《加快建设国家级航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倡议书》,对航空基地2019年优秀企业家、纳税先进单位、创新领军人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会上,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和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航空基地与昱琛航空等辖区重点企业签署了共建协议。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姚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航空先进制造业正处于发展的好时机,要抓住机遇,加快航空先进制造业的建设,努力向航空产业中高端迈进,着力打造西安先进航空制造业产业集群,提升西安在航空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地位。这不仅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航空制造业相关文件精神,更是顺应我国民机产业大发展的趋势。

会后,与会代表对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文、图/发展规划处 申宇琛

上一条:金文调研电子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下一条:飞行器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