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庆年校长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日上午,曹庆年校长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进行了专题指导。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组织部副部长陈键平,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科技处副处长吕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人事处副处长李中,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张阳参加。

曹校长指出,学校“十四五”阶段,既要持续进行评估整改工作,还要围绕硕士单位申报,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科研、基础设施改善等各方面工作,统筹谋划好学校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曹校长重点谈了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职工生活条件改善等内容。他指出,“十四五”时期要以开展国家专业认证来推动本科专业建设,将本科专业建设纳入学科建设中。同时,科研平台培育、师资队伍建设要投入到服务学科建设的大局中来,打破院系界限,凝练学科方向,加大博士引进力度,加强教师专业方向引导,加快科技成果转让,以产业为依托推动学院建设。

最后,曹校长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分析清学校的基础条件,制定有高度且合理的目标定位,处理好总规划与各分规划之间统领与落实的关系,统筹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