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阎良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10日上午,阎良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筹备会在阎良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召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毅参加了会议,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西飞公司、一飞院等20余家单位。

阎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瑞红首先对参加此次筹备会的单位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将区域内的军民融合企业组织在一起,形成科技创新联盟。借助联盟搭建的平台,帮助各单位在在信息互通,政策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从而使航空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接着,会议按照议程,分别进行了联盟章程的宣读环节和各单位针对章程发表意见的环节。在发表意见环节,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毅建议联盟章程细化军民融合中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使高校能够在平台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该提议获得了在场成员的一致认可。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推荐环节,由20余家单位投票选举了联盟的理事单位;最后的政策解读环节,各参会单位依据现阶段的政策,充分结合本单位的情况做了分析和研讨。

此次会议对今后我校服务地方企业,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科技处 钟晨超)

阎良区发改委筹备会.jpg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陕西省特种泵类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细化讨论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