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金文带队调研校办工厂和液压技术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下午,副校长金文带队调研校办工厂和液压技术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少斌陪同调研。校办工厂厂长牛高峰、书记张康熙、技术副厂长杨武成、生产副厂长尹宏炜,液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祥阳一同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牛高峰、张康熙、杨武成、尹宏炜、李祥阳的汇报后,金文肯定了工厂和液压研究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两家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工厂要保持主动性,一步一个台阶,继续前进,以科技型工厂为目标,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建设,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液压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国家级平台优势,提高站位,认真思考和规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文/发展规划处 申宇琛  图/高等教育研究所 孙得人)

上一条:曹庆年到人文学院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行调研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