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作者:     来源: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10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协调推进会,金文副校长,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蔡向朝主持。

会上,蔡向朝就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及相关要求做了安排部署,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金文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校“十四五”发展阶段取得的积极成效,就开展中期评估总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评估总结中寻找差距;二是要理清思路,实事求是,注重关键指标间的相互衔接;三是要提高站位,科学分析,高质量完成中期评估总结报告。(文、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胡雯 审核/ 蔡向朝)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科及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科及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