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推进会,副校长金文,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依次汇报了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教务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质量监控与评价处围绕“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两项主题主线,汇报了“十四五”期间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

金文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有效推动“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政合力,制定并提交《规划落实年度工作方案》,做到与学校的规划协调统一;二是要远近结合。科学制定措施,将任务目标按年度纳入年度工作部署,狠抓落实成效;三是要完善机制建设。做好服务管理,职能部门要科学分解任务指标,二级学院要用好分配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文/发展规划处 胡雯 图/党委宣传部 齐刚)

 

上一条:董彦非等10名教师受聘为西安工业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宣讲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