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齐刚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沣惠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培训会。副校长金文出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及二级教学科研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主持。


蔡向朝以《共谋学校新发展同绘学校新蓝图》为题,立足学校发展现状与面临的内外部环境,结合自己规划研究及编制经验,从发展规划编制意义、发展规划编制要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思考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与讲解。

金文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家反馈的意见,乘势而上,加紧谋划学校“十四五”工作 。她就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将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目标融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二是要理清思路,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各尽其职,扎扎实实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文/发展规划处 胡雯 图/宣传部 艾辉)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下一条:李季调研能源与建筑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