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校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及有关人员: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及改革发展领域的研究,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组织了2020 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主管校领导批准,确定“基于‘服务+’理念的应用型高校校院两级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工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15 项项目为西安航空学院2020 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其中高教研究专项9 项、辅导员专项6 项(详见附件1)。

一、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研究管理,督促项目研究团队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 年6 月19 日前填写提交《西安航空学院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责任书》《西安航空学院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书》纸质稿(一式三份),并于2020 年6 月26 日前,通过“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完成项目立项信息线上填报(填报流程及相关说明详见附件2)。

二、有关说明

为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研究过程的管理,自2020 年起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在项目立项评审的基础上,将加强立项项目的开题、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环节的管理,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计划进度保质完成项目各阶段的研究任务。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孙得人     电话:029-84258350 15929936369

附件: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立项文件)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6月9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