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航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航空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与陕西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22日,航空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一行在西安市与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举行会谈。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郝照平、何胜强,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省政府副省长程福波,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出席会谈。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围绕着十四五航空工业发展和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国中表示,未来陕西省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陕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航空工业发挥独特优势,带动陕西航空产业发展。谭瑞松表示,陕西省是航空工业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集团公司将坚定支持陕西省打造航空强省目标和实施路径,推动陕西航空产业做大做强。

会谈结束后,程福波和何胜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战略协同、市场导向、创新驱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在重大项目、国产民机、航空机载设备、航空科技创新和资源共享、大飞机产业集群和航空产业带、无人运输机、锻造产业、产融结合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长期互信的伙伴关系,进一步提升陕西省航空制造业综合竞争力,推动我国航空产业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

来源:澎湃新闻

 

上一条:民航局发布《2021年全国民用运输机场生产统计公报》
下一条: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报告(2020-2021)

返回顶部